LeeeeMANJA

💚
関ジャニ∞
-大倉忠義
渋谷すばる
錦戸亮

-山本彩
-NMB48白間美瑠

👆

什么都没有的仓安向脑洞

因为意境好微妙啊 有没有太太把这个意境领走去写仓安的!

白了鬓角的两人早已不能再像多年前的他们一样唱唱跳跳。只能容得下两个人的房间,荧屏里仍是那年你我的身影。偶尔的调侃,对方的回应尽是笑容,透着宠溺。不需要言语便能意会彼此的心意。我们将永远在一起。

来源是今天午睡的时候梦到了okura

场景像是okura在中国租的房子()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就找上去了,去的时候是晚上,十二点多一点的感觉

然后屋子很小,很挤,灯光很昏暗,像是电影里那种旧城区破旧的小房子的二楼
okura坐在被磨掉了一点表皮颜色的茶色沙发上,沙发的侧面有一台老式电视,沙发前是玻璃的茶几
他穿着白色的T恤,很干净,露出的手臂部分肌肉的线条很好看。头发是黑色的,刘海斜拨在一边
像是老朋友,我就坐在窄小的沙发剩下的位置,紧靠着他。
电视里是那年控上的name of love,我说这个镜头里的你好好看,他笑了笑,然后关掉电视,又拿起手机,放起西野加奈的darling,我就跟着唱起来
然后嗓子唱哑了,唱累了,转过头,okura依然温柔地笑着
我就靠过去,侧抱着他的腰,想着,这人腰好细啊,脑袋伏在他胸膛上,他的体温也传达到我身上,他也抬起一只胳膊自然地放在我肩膀上
两个人就这样搭在一起 待了好久 直到这个梦结束

(上个礼拜还梦到和yasu一起组队学音乐,然后学习完成之后他亲了我有脸颊,和我一样高的,笑起来很好看的,明明是金发还挂着耳环但是也一点都不轻浮的yasu,亲了我!!超级开心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LeeeeMANJ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