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eeMANJA

💚
関ジャニ∞
-大倉忠義
渋谷すばる
錦戸亮

-山本彩
-NMB48白間美瑠

👆

【翻译】仓安matome

谢谢gn的翻译!转过来存一下qaq…

长斜阳:



“大仓超级会跳舞……选拔的时候要当场记住『ブルドック』的舞步然后跳出来,稍微跳了一点之后舞蹈老师就说「大仓到center这儿来」。我不行啊。练习的时候大仓在旁边,(我)好几次踩到了大仓的脚……”


出典「Dear Eighter」




安田「我,在旁边跳舞的时候,踩到了大仓的脚(笑)」


大仓「这个故事,经常听到啊,但是我完全不记得了(笑)」


出典「with」2013年2月号『C∞MBI i』








同样的高中


(高中时期)两个人经常一起去卡拉OK啊。不知道为什么在免计时间(*在免计时间内卡拉OK价格会便宜)中两个男的一直在待在童话风的粉色屋子里。


出典「Dear Eighter」




中午12点之后是免计时间,就去了卡拉OK,两个男的一直唱到了傍晚。而且还是kitty酱的卡拉OK店(笑)。两个男人为什么要去kitty酱的卡拉OK啊(笑)
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8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




Band


安田作为jr.band「V-WEST」的队长,邀请大仓来担任鼓手。


听起来可能会是高高在上的语气,我觉得“大仓要做的话就能够做好,(他)肯努力”。无论遇上什么事情(大仓)都是能努力向前看的人。


出典「Dear Eighter」




邀请我做V.WEST的鼓手的事我真的很开心。我想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可能就没有现在的我了吧。


出典「Dear Eighter」




说到band的事情的话,渋やん作为最前面的主唱拉着大家向前,那么大仓就有着将全体成员都包含其中的感觉。(大仓)虽然在rizumu队里也是中心人物,但精神方面更是我们的支柱。


出典「Dear Eighter」







唯一的吵架


大仓负能量爆炸的时候,向他搭话了的安田。明明回答了没什么,却还说着「如果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要说哦?」的安田,气得大声怒吼了「什么都没有!不是都说了吗!!!!」来结束了这场对话,安田和成员们都震惊了。


没有向安田道歉,对此正后悔着并在「倉'mas0」里说了这件事。




所以,虽然是从现在开始,


我想,我要在他疲惫的时候连着他的份一起,好好地支撑住。







大仓「在这个节目上说到成员的时候,十有八九都是说的安田君的事情……」


安田「在说我的事情吗?」


大仓「是啊!(惊)」


出典2013/10/27「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」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都是一些老梗啦,自己存档用XD


都是渣翻,如有错误请指正,谢谢❤

评论
热度 ( 5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eeeMANJA | Powered by LOFTER